晴時多雲

MLB》 「砲轟他是很難忘的時刻」三冠王之孫盛讚大谷翔平(影音)

2021/09/30 06:5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在聯盟掀起旋風,不僅球迷十分關注他的一舉一動,聯盟眾家球星也總不吝惜給出好評,巨人外野手雅澤姆斯基(Mike Yastrzemski)就是最新一位。

雅澤姆斯基日前在分析師韋蘭德(Ben Verlander)的節目「Flippin' Bats Podcast」接受訪問提到大谷翔平時表示,「我曾從大谷翔平手中轟出全壘打,這是我大聯盟生涯最難忘的時刻之一。」

「大谷翔平很輕易地就讓自己成為聯盟的代表性球星,看他在投打兩端都可以繳出如此上乘的表現真的很不可思議。」雅澤姆斯基說道。

雅澤姆斯基是紅襪名人堂球星C.雅澤姆斯基(Carl Yastrzemski)的孫子,後者生涯入選過18次明星賽、拿過7座金手套、三度獲得打擊王,並在1967年拿下三冠王。

至於30歲的雅澤姆斯基則是2019年才初登大聯盟,今年6月23日面對天使的比賽中曾從大谷翔平手中揮出陽春砲,那也是該役大谷的唯一失分,那場比賽大谷翔平主投6局用了105球,飆出9次三振失掉1分、無關勝敗。

巨人外野手雅澤姆斯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