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驚!遭觸身球砸中大腿 樂天強打罕見暴怒 (影音)

2021/09/30 06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本火腿作客遭樂天金鷲以5:0完封,不過比賽中卻打出火氣,火腿中繼鈴木健矢8局下的失投球砸中淺村榮斗,沒想到這位30歲的樂天強打罕見暴怒,加上火腿洋將也來湊一腳要上前跟淺村理論,雙方也清空板凳,衝突一觸即發。

8局下2人出局時,淺村榮斗遭觸身球丟中,當下他直接暴怒,大步走向投手丘走要找鈴木健矢理論,之後雖然先被勸走,但更換代跑要走回休息室前,淺村又走回投手丘打算繼續理論,主審、隊友趕緊上前安撫,然而此時R.羅德里奎茲(Ronny Rodriguez)也從休息室衝出來力挺隊友,兩隊板凳也隨之清空,所幸沒有爆發再更進一步的衝突。

對於淺村榮斗罕見暴怒,樂天監督石井一久賽後受訪時,表示「我想他(淺村)應該跟我想得一樣,就是在那種情況下會往那邊投嗎?」接著他也提到沒有排在打線中卻衝上場的R.羅德里奎茲,表示當下他看到R.羅德里奎茲出來時其實有點傻眼,「我想這跟他沒關係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