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聯盟首見戰術夯大局! 曾總讚:選手的自發性(影音)

2021/09/29 22:25

樂天桃猿林泓育(右)在6局攻佔一二壘有人之際,執行突襲短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在6局上發動罕見戰術,林泓育在攻佔一二壘有人之際,執行突襲短打,成功推進至二三壘,這是今年5隊第一次有先發第四棒成功執行犧牲觸擊。

桃猿在6局上先靠林立敲超前分陽春砲,接著郭永維敲二壘安打,廖健富再獲保送上壘,富邦換上優瑪救火,林泓育出其不意擺出短棒,將跑者護送至二三壘,這是小胖睽違3年再成功短打,最終朱育賢直接用3分砲清壘,單局猛攻4分大局。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小胖認為那個時機點可以將跑者往前送,原本以為只是將棒子擺出來而已,結果真的點下去,二三壘有人給打者感覺不一樣,不用怕雙殺,能全力揮棒,「小胖考量整體攻擊效應,這是選手的自發性,每個人都有這種觀念,得分就會有效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