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蔡文誠領銜出擊 富邦勇士「跨聯盟比賽」擊敗台銀

2021/09/29 22:42

蔡文誠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台銀與PLG富邦勇士今進行另類的「跨聯盟比賽」,雙方皆以年輕陣容為主體應戰,富邦勇士略勝一籌,全場最多領先超過20分,終場105:95獲勝,報上次友誼賽輸球的一箭之仇。

雙方首節僅1分差距,勇士在第二節發動猛攻,將分差擴大至雙位數。第三節結束取得17分領先。地主台銀急拉尾盤,在末節尾聲一度縮小分差至6分,但勇士立刻回穩,快速將分差拉大至雙位數,收下勝利。

勇士雙洋將塞瑟夫和辛特力皆已抵台,今在場邊觀戰,總教練許晉哲說,「兩人皆還未達比賽狀態;離球季還有一段時間,會慢慢調整。」

曾文鼎、林志傑和張宗憲等主力球員皆未出賽,勇士由蔡文誠領軍,搭配年輕球員應戰。許晉哲說,「年輕球員還是要有老將領軍;林書緯許久沒實戰,今天讓他上場找手感。」

台銀主力謝宗融和張博勝今也缺陣,總教練陳國維表示,「友誼賽多磨練年輕球員,但球員在場上似乎拚勁不足,反觀富邦勇士的球員穩定性佳,即使遇到亂流也能平常心,是很好的學習對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