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女籃》強碰宿敵南韓 今晚台灣力拚4強

2021/09/30 07:03

台灣今將與南韓交手。(圖片取自FIBA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1年亞洲盃女籃賽在約旦首都安曼進行,揮別前役淨輸中國長人多達74分的陰霾,台灣女籃隔日調整再出發,全隊12人上陣11人得分,終挾93:52大破菲律賓晉級前6,今晚6時強碰宿敵南韓,力拚挺進4強門票,全民集氣隔空為寶島娘子軍加油。

 第16季WSBL包辦年度得分后、年度第一隊、年度MVP,並蟬聯年度最佳進步獎的台元當家前鋒林文佑,這場關鍵戰役適時挺身而出,全場10投7中,包括三分彈8投5中,轟進台灣隊最高19分,外加4籃板,賽後林文佑開心表示,贏球是靠大家團結合作,尤其全隊做好防守帶動進攻,接下來面對預賽2勝1負、實力堅強的南韓,相信自己和隊友們仍會盡力拚出更好表現。 

首度接下總教練重任的「錢姊」錢薇娟,賽後感謝國家隊後生晚輩們辛苦付出,把握機會從谷底強勢反彈,「我們順利去完成這場重要比賽,即使還有些進步和檢討空間,每位球員都已全力發揮,才能贏得勝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