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李學林率中信特攻校園巡迴 首站前進安坑國小

2021/09/30 07:17

中信特攻隊長李學林(右)代表致贈球衣給安坑校長陳玉芳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國內職籃新聯盟T1成立後,新北中信特攻隊為推廣深耕基層籃球,展開系列校園巡迴活動,首站前進新北市安坑國小,由隊長李學林率領全隊出席,與現場近300位師生近距離互動,還下場與安坑男、女籃校隊進行跨世代的五對五友誼賽。

新店區安坑國小創校逾120年,為新北市國小籃球強權,不僅男、女籃球校隊成績優異,更培養出許多好手,包括中信特攻「黑豹」阿巴西的弟弟阿信,都曾為安坑國小籃球隊。為了強化新北在地人氣,中信特攻深耕基層,校園巡迴首站來到安坑,李學林先致贈全隊簽名球衣,安坑校長陳玉芳開心說:「小朋友們都很期待親眼看到職業球星,我們學校已經有很多特攻球迷,大家都說等球賽開幕要去現場加油!」

校園活動重頭戲,由中信特攻球與安坑校隊小球員們,展開表演賽及趣味對抗競。爆發力十足的阿巴西大秀雙手暴扣,引爆現場氣氛。安坑教練團選出兩位單場MVP,男籃隊陳宥廷、女籃隊江芷儀獲贈此次「校園出任務」贊助單位ASICS亞瑟士提供的運動休閒鞋款,也為中信特攻校園巡迴第一站劃下圓滿句點。 

中信特攻球員阿巴西出場獲得熱烈歡迎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MVP得主安坑女籃隊江芷儀。(中信特攻提供)

 

  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