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牛棚大將喝茫弄斷手 季後賽登板機率渺茫

2021/09/30 07:47

威廉斯季後賽登場的最後希望,是球隊打進世界大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日前在國聯中區順利封王,但陣中牛棚大將威廉斯(Devin Williams)在慶祝活動後樂極生悲,搥牆弄斷自己的右手,幾乎斷送自己在季後賽出場的機會。

「我喝了幾杯酒,在回家路上我有點沮喪、心煩意亂,我打了一堵牆,事情就這麼發生了。」威廉斯說:「我對自己很不滿,這件事沒有人要被責怪除了我。我覺得我讓我的球隊、教練、我們的球迷,你知道的每個人都感到失望。我知道我在這支球隊中扮演多重要的角色,有很多人在期待我。」

一開始威廉斯與球隊沒有意識到他受傷的嚴重程度,直到他在美國時間週二長是投球時感到不適,照了X光才發現骨折,釀酒人隨即把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。總管史登斯(David Stearns)指出,球隊晉級世界大賽,是威廉斯在季後賽投球的唯一機會。

威廉斯的意外傷勢對釀酒人牛棚將是不小衝擊,他在去年拿下國聯年度新人以及年度後援投手獎項,今年出賽58場主投54局,拿下8勝2敗,防禦率2.50,並奪得23個中繼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