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出賽機會大增 張育成有感而發

2021/09/30 07:42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,在今年刷新了台將在大聯盟留下的諸多紀錄,本季出賽場次創下生涯新高,甚至已是生涯前2年兩倍多的他,也在季末於社群軟體上發表他的心得感想。

不含今日先發,張育成在本季獲得85場出賽機會,敲出51支安打,含13支二壘安打、3支三壘安打與8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28,攻擊指數0.682,且在守備上也展現多功能性,內野一、二、三、游四個位置都守過,是印地安人本季的一枚活棋。

隨著印地安人隊的賽季即將邁入尾聲,下個賽季他們也將更改隊名為守護者(Guardians),張育成今天在臉書上為自己的賽季發文總結:「FINSIH STRONG LFG,無論是春訓,季初,季中,季末,態度一致,每天準備好自己!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球季快結束了,今年的酸甜苦辣是幫助我成長的養分。」

張育成目前在大聯盟累積數據幾乎都是台將第一,包括得分(38)、安打數(66)、二壘安打(15)、三壘安打(3)、全壘打(8)、打點(36)、四壞(23)等7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