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忍了! 洋基下放防禦率破7的全壘打製造機

2021/09/30 08:57

希尼被洋基隊給下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在季中從天使交易來左投希尼(Andrew Heaney),但他的表現卻相當糟糕,球隊也在今天與他達成協議,把他給下放到小聯盟。

洋基隊在今天宣布,因為陣中牛棚大將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要自10天傷病名單中移出,在與希尼溝通過後,選擇將他下放到小聯盟騰出名單空間而非直接將他給DFA。

希尼在加盟洋基前的防禦率就高達5.27,不過洋基看上他不俗的三振率與保送率(28.2%、7.7%),因此選擇透過交易賭他一把,希望能夠獲得好的結果,並加強輪值深度。

不過最終這個賭注失敗了,總計希尼在洋基出賽12場,僅35.2局投球就被狂轟13發全壘打,防禦率高達7.32,洋基在希尼先發表現不佳後讓他轉往牛棚,不過他在牛棚的7場出賽表現更慘,防禦率高達10.24。

本季希尼一共出賽30場,23場先發拿下8勝9敗,防禦率5.83,129.2局的投球送出150次三振,一共被打29發全壘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