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換投成遭逆轉關鍵! 台灣總教練大嘆可惜

2021/09/30 09:00

莊陳仲敖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複賽點燃戰火,台灣隊今遭哥倫比亞逆轉,目前在超級循環賽中暫居墊底,總教練吳思賢也談到這場比賽的投手調度。

台灣打線今前3局攻勢不斷,安打連連,曾宸佐首局首打席轟出全壘打,2、3半局合計再拿下3分,未料後4局遭對方牛棚封鎖,僅出現1支安打,加上台灣牛棚此役控球不穩,讓對方兵不血刃超前,終場遭4:5逆轉。

此役轉捩點發生在5下,台灣當時還以4:3領先,但先發莊陳仲敖4.1局用74球退場後,旅美小將鄭浩均上來一人都沒解決,面對3人次分別投保送、觸身球及保送,讓對方追平比數,第3任投手潘文輝一登板滿壘丟觸身,讓哥倫比亞跑回超前分,失分算在鄭浩均身上,鄭浩均也承擔這場敗投。

台灣總教練吳思賢。(資料照,取自WBSC官網)

台灣總教練吳思賢賽後談到投手調度時說道:「我看了一下我們先發投手的用球數,我決定是時候換投了,可惜的是,最終沒有奏效。」

台灣雖然昰複賽6強唯一亞洲球隊,但目前0勝3敗在超級循環賽中暫居墊底,吳思賢表示:「要從0勝3敗反彈會很困難,不過我相信我的球員,他們會努力贏得剩下兩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