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最狂重砲捕手48轟炸裂! 成皇家隊史紀錄保持人(影音)

2021/09/30 09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連續2天開轟,他在今天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於首局就敲出一發3分彈,本季第48轟出爐,追平隊史最多轟紀錄。

培瑞茲在首局面對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普萊薩( Zach Plesac)的外角速球,狠狠將球以高達111.3英哩的擊球初速,轟出一發469英呎的全壘打,本季第48轟出爐,不僅在全壘打排行榜上領先第二名2轟,同時也與2019年的索勒(Jorge Soler)並列皇家隊史單季最多全壘打的選手。

培瑞茲敲出本季第48轟,成為皇家隊史紀錄保持人。(美聯社)

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,培瑞茲透露索勒曾在近期打電話給他,並要他去拿下這個隊史最多轟的紀錄。

根據《ESPN》數據資料顯示,培瑞茲也是自名人堂鐵捕班奇(Johnny Bench)1972年球季以來,第一次有主戰位置是捕手(至少蹲捕75%的場次)的球員在全壘打王的寶座上領先。

培瑞茲接受現場觀眾歡呼。(法新社)

不過培瑞茲在開轟後,於2局上半接球時滑倒受傷,雖然他2下的第二個打席依舊上場打擊,但被三振出局,隨後於第三局被換下場休息,目前尚不確定培瑞茲是受到什麼樣的傷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