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耐人尋味? 哈登不急與籃網續約:從沒成為自由球員過

2021/09/30 10:10

籃網球星哈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籃網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對於將「三巨頭」哈登(James Harden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留住,感到相當有自信,然而哈登今日受訪時卻留下耐人尋味的話語,並表示自己不急著續約。

哈登在今日受訪表示不對續約感到壓力,想要慢慢來、不急著續約,他說:「在我的職業生涯當中,我從來沒有成為自由球員過,我一向都很忠誠,所以都續約。」哈登表示現在只想要按著自己的步調,慢慢來、想一想。

不過哈登也繼續接著說:「要我離開這裡、離開杜蘭特和厄文是非常困難的事,但這個賽季我只想專注在奪冠上,其他的就先放著、自然迎刃而解。」

馬克斯先前有信心能留住「三巨頭」到2025-26賽季前,杜蘭特在日前已與籃網續約4年1.98億美元(約台幣55億)的頂薪合約。

哈登的合約還有2年,2022-23賽季為47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若確定提前續約,哈登將可以簽下3年1.61億美元合約,但若選擇跳出,可以試圖通過自由球員身份簽下一份五年更大的合約。

哈登在1月從火箭交易來籃網,在 44 場常規賽中,場均得到 24.6分,10.8次助攻, 7.9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