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讚嘆大谷翔平投球表現! 教頭盼明年複製成績增加局數

2021/09/30 10:34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本季在投球方面確定關機,無緣寫下大聯盟自1918年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(Babe Ruth)後的單季「10勝、10轟」偉業,但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仍讚嘆大谷今年投球表現,同時盼望明年能複製同等成績並增加投球局數。

梅登今賽前透露,大谷翔平本季確定不會再以投手身分登板,這時雙方深思熟慮過後的決定,但天使剩下的比賽中,大谷會繼續在打線方面幫助球隊。

大谷翔平本季投球成績,他出賽23場全是先發,總計130.1局,拿下9勝2敗、防禦率3.18,有156次三振與44次保送,被打擊率0.207、每局被上壘率1.09。值得一提的是,大谷本季在主場未嘗敗績,先發13場,繳出6勝0敗、防禦率僅1.95。

梅登讚嘆:「從帳面成績來看,我的天哪,大谷所做的事情以前從未有人做過,我們已經談論過一千次了,他能以這麼優異的成績結束130局投球,這再好不過了,我認為以130去展望明年是一個非常好的數字,他的信心已經有所提升,知道速球要投去哪,也可以看到他用快速指叉球壓制打者。」

梅登強調:「大谷今年所做的一切,我認為只會讓他明年更有信心,我希望看到他下季能複製這樣的表現,並在明年增加更多的投球局數,就是這麼一回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