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畢歇特雙響砲含致勝轟! 藍鳥力退洋基續拚外卡資格

2021/09/30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藍鳥在多倫多三連戰第二天,地主靠著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破紀錄的兩分砲,以及小畢歇特(Bo Bichette)8下致勝轟,6:5扳回一城。賽後洋基仍位居美聯外卡一領先,但與紅襪只剩一場勝差,藍鳥則與水手並列第三。

小畢歇特單場雙響砲,打下致勝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被排在第二棒的希米恩在開賽就棒打洋基王牌柯爾(Gerrit Cole),1局下掃出兩分砲先馳得點。柯爾今日主投6局,遭到藍鳥猛攻敲9安,包括2支全壘打失掉5分,但隊友在5至7局攻勢拿下分數追平戰局,讓他逃過敗戰。

不過後續洋基牛棚再度失火,突破僵局的是小畢歇特,今天3局就曾從柯爾手中開轟的他,鎖定霍梅斯(Clay Holmes)94.7英里的伸卡球,直接送出中右外野大牆,個人今年第101分打點進帳,雖然霍梅斯馬上回穩抓下後續三位打者,但洋基打線在9上反攻無力,終場一分差輸球。

藍鳥火力旺盛全場打出10支安打包括3轟,小畢歇特單場兩支陽春彈成為獲勝功臣。雖然全壘打榜第二的藍鳥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沒有開轟但仍敲出一支安打送回一分。希米恩的兩分砲是今年第44發全壘打,超越強森(Davey Johnson)1973年43轟紀錄,成為大聯盟二壘手史上單季最多全壘打成績。

希米恩首局就敲出破紀錄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角逐賽揚獎的柯爾進入九月後表現下滑,先發6場拿下3勝2敗,單月防禦率高達5.13,與八月僅0.51的鬼神成績有明顯落差。洋基與紅襪、水手、藍鳥三隊的外卡競爭白熱化,但接下來的賽程可能對洋基不太友善,明天與藍鳥最後一戰後,要與全美聯戰績最佳的光芒三連戰。

柯爾6局失5分靠隊友解圍逃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