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台灣今下午3點對南韓拚分組第一 5場對戰組合出爐

2021/09/30 11:46

台灣男雙楊博涵(右)與盧敬堯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1年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體賽,已確定晉級8強的台灣隊,今下午3點將與2017年冠軍南韓隊交鋒,爭取B組龍頭的位置。

台灣對南韓的5點對戰組合稍早出爐,第一點為男雙組合楊博涵/盧敬堯出戰世界排名第9的催率圭/徐承宰。第2點女單由余芊慧對世界排名第8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。

第3點則由男單世界排名第4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對決許侊熙,第4點女雙李芷蓁/張淨惠出戰孔熙容/李紹希,壓軸混雙則由楊博軒/胡綾芳迎戰徐承宰/申昇瓚。

蘇迪曼盃採男單、女單、男雙、女雙、混雙5點賽事,先拿3點隊伍獲勝,台灣在小組賽前2戰皆以5:0橫掃法屬玻里尼西亞和德國,但今對上陣容堅強的南韓,力拚分組第一勢必有場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