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砲轟台灣火球男! 運動家新秀一字盛讚團隊(影音)

2021/09/30 12:36

布爾瓦斯首打席就夯出2分砲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哥倫比亞今在U23世界盃複賽逆轉台灣,今有全壘打演出的布爾瓦斯(Brayan Buelvas),昰運動家農場排名第8新秀,賽後他將這場逆轉勝,歸功團隊努力。

布爾瓦斯首打席就夯出2分砲,棒打能飆154公里火球的台灣先發投手莊陳仲敖,幫助球隊扳成2:2平手,雖然這也是布爾瓦斯此役唯一一支安打,但這發全壘打彌足珍貴,成功點燃球隊反撲氣燄。終場哥倫比亞以5:4逆轉勝。

布爾瓦斯賽後表示:「我們能2度扳回劣勢真是太好了,這是團隊努力的結果,與這些隊友並肩作戰的感覺很好,我們總是用西班牙文『armonia』來形容自己,翻成英文就是合而為一的意思。」

年僅19歲的布爾瓦斯,是運動家農場排名第8新秀,本季在小聯盟1A出賽88場,敲出16轟,另有50分打點、17次盜壘成功,打擊三圍.219/.306/.41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