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放棄分區龍頭! 道奇單場6轟上演驚天逆轉秀(影音)

2021/09/30 14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正在力拚國聯西區龍頭的道奇,今上演一場超狂逆轉秀,8下狂灌5分逆轉,終場以11:9擊敗教士,近期摘下3連勝。

道奇今靠連續安打,加上波洛克(A.J. Pollock)2分砲,首局就攻下4分,未料教士吹起反攻號角,2、3、4半局都有分數進帳,前5局打完,雙方5:5平手。

席格致勝2分砲。(法新社)

教士6上攻下1分,打破平手僵局,7上單局打了8人次換回3分,比數以9:5領先。眼看大勢已去的道奇,用超狂火力演出逆轉秀,7下貝茲(Mookie Betts)開轟追回1分,8下馬恩西(Max Muncy)、波洛克背靠背開轟,1出局後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也敲出全壘打,道奇扳平比數,接著席格(Corey Seager)追加2分砲,道奇單局4轟換回5分,硬生生逆轉戰局。

9上道奇推出當家守護神簡森(Kenley Jansen),飆出3連K收下勝利,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此役先發5.1局被敲11安,失6分(5責失),靠隊友火力支援逃過敗投。

道奇摘下3連勝,目前以102勝56敗戰績,持續緊咬國聯西區龍頭巨人,落後2場勝差,能否在最後4戰超車,將進入白熱化階段。

席格致勝2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