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強調塞爾提克雙槍關係密切!J.布朗:媒體總喜歡分化我們

2021/09/30 14:15

塞爾提克雙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探花雙槍J.布朗(Jaylen Brown)和塔圖姆(Jayson Tatum)2人已經成為隊友4個球季,在沃克(Kemba Walker)被交易後,來季2人的合作關係對「綠衫軍」尤為重要,然而近日J.布朗似乎受不了外界一直以來的挑撥,受訪時直言「媒體喜歡讓我們對立」。

J.布朗表示媒體總喜歡將事情劃分為二,並製造對立,如同蝙蝠俠和羅賓,但他強調自己和塔圖姆的關係密切,是兩位可以共存的球員,他直言:「媒體總喜歡編寫一些故事讓我們分開,但我們相談甚歡,我們不會讓這件事來擾亂我們的關係,我們聽了很多事、比較等等,但到頭來,我希望他能做到最好,他希望我能做到最好。」

J.布朗也強調外界的看法不會影響到兩人之間的信任,他說:「無論外界說我們無法共存、無法合作之類的閒話,我都是很享受和塔圖姆一起打球的,我們互相信任。」

J.布朗在2016年選秀會中第三順位被挑中,塔圖姆則是在2017年選秀會同樣是第三順位被選中,2人已當隊友4個球季,J.布朗說:「我們是一起開啟我們的職業生涯的,年紀還輕的時候就一起為塞爾提克贏下很多比賽,這很難得。」J.布朗表示相互競爭對他來說很迷人,但也再次強調不管外界是如何解讀,希望自己、隊友都能夠成功,並做到最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