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王太太看過來!天菜王冠閎西裝造型超帥氣

2021/09/30 16:29

Seiko Prospex品牌之友王冠閎發布暨新品發表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年僅19歲的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,因體格結實、五官白淨顏值高,而被譽為韓系「歐巴天菜」,東京奧運一戰成名的「台灣蝶王」,應邀出席日系鐘錶品牌Seiko旗下Prospex運動系列新品發表會,素雅西裝造型超帥氣,網路直播再度圈粉無數,又掀起眾姊妹們爭當「王太太」的風潮。

王冠閎於東奧締造佳績,男子200公尺蝶式預賽飆出生涯最佳1分54秒44,展現強大國際競爭力,被各界看好明年杭州亞運爭金奪銀,也獲廠商青睞成為新品牌大使。「雖然我的臉部沒有太多表情,但內心其實是很開心的。」對此王冠閎表示,其實平常就有戴錶的習慣,能獲得Seiko的肯定,參與公開宣傳活動是寶貴經驗,更很特別的禮物,希望自己做好時間管理,把握當下備戰新北市全運會,「泳」往直前放眼亞運。

談到全運會目標,王冠閎透露,上屆108年桃園市全運會拿了許多銀牌,本屆個人項目參加七項、接力項目角逐三項,希望自己這次每項都能再創最佳,總成績突破上屆,「最好成色能變為金牌!」

靠著單眼皮和迷人笑容就圈粉無數,王冠閎IG粉絲人數爆增,現已突破25萬人追蹤,先前出席總統府「台灣英雄凱旋派對」,他在紅毯上出奇招,拋開偶像包袱把衣服往上掀,秀出線條分明的腹肌,以及強壯手臂肌肉,更讓不少「王太太」們陷入瘋狂。 

此次王冠閎率先配戴的的Seiko Prospex台灣限定款,以「台灣八景」之一的花蓮太魯閣峽谷為靈感,整體圓潤錶型承襲深受錶迷喜愛所暱稱的「海龜」造型設計,透過融入極具台灣特色的元素,重新演繹品牌1970年代經典之作。由立霧溪切鑿形成的太魯閣峽谷,主要由大理岩成分構成,因其緊緻、不易崩落的特性,在歷經千萬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,造就獨一無二的世界級美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