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罕見!悍將本週首度全本土先發 洪總:沒辦法

2021/09/30 17:57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楊彬今天本季初登場,迎接生涯首次先發,原來是頂替羅力,他上週被味全龍李凱威強襲球打中,有點不舒服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挫傷而已,跳過1次先發。

楊彬今年在二軍表現亮眼,防禦率2.13、6勝、46次奪三振皆是聯盟最多,頂著投手3冠王上一軍,過去2年他在一軍都是後援角色,11場防禦率11.78,今年等到9月底才獲得登上一軍的機會。

投手教練布魯斯指出,在嘉義有看過楊彬丟,心智很成熟,在場上很熱情,「一直在找時機給他展現,今天就是給他一個機會。」

富邦前2戰推江少慶、游霆崴先發,羅力跳過輪值交給楊彬,後2戰可望交給陳鴻文、陳仕朋。扣除8月16-22日那週僅1場比賽交給土投,本季首度單週5戰全由本土投手先發,洪總表示,「沒辦法,就是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