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下二軍調整投球機制 佛斯特:花兩個月也要他百分百回來

2021/09/30 18:10

黃恩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最近2場先發都投不滿2局,本週下二軍調整投球機制,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,黃恩賜可能是心理因素影響到身體狀況,即使花2個月也希望黃恩賜以百分百的狀態回來,可以在季後賽投球。

黃恩賜2017年和中信簽約後就動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,當時還是二軍教練的佛斯特一路陪著黃恩賜復健,兩人情感深厚,佛斯特非常了解黃恩賜,他表示,黃恩賜看起來並沒有受傷,可能是心理因素影響,使得他的身心沒有達到百分百的狀況。

佛斯特指出,黃恩賜今年季初都在處理肩膀的狀況,肩傷比起肘傷更為複雜,容易在投手心理留下陰影,當投球有一些狀況,就會懷疑是不是肩膀有問題,導致無法正常投球。

佛斯特表示,他不喜歡為投手的復健設定時間表,現在的大原則就是希望黃恩賜能在季後賽投球,就算花2個月的時間,也要黃恩賜把各方面都調整到百分百再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