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曝「士官長」因他而走 恩比德批西蒙斯不尊重球團

2021/10/01 07:48

巴特勒與恩比德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明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休賽季的賣我風波依舊沒有平息的跡象,今天主力恩比德(Joel Embiid)對先前B.西蒙斯的看法做出回應,認為他的說法並不尊重球團。

先前據消息指出,B.西蒙斯認為他與恩比德兩人的組合已經走到盡頭,並指出球團選擇把恩比德做為核心來打造球隊,不利於自己生涯發展,後續也傳出B.西蒙斯希望能夠加盟一支以他為進攻核心的球隊,不用屈居於恩比德之下當老二。

恩比德對此說法做出回應:「這情況很奇怪,同時也令人失望,而且有點不尊重所有在這裡拼命奮戰的人。有些人需要這支球隊獲得成功好繼續待在聯盟,然後在這邊繼續賺錢。」

談到球隊以自己為核心來打造的情形,恩比德則持相反意見:「我感覺我們的球隊是照著他(B.西蒙斯)的需求來打造的。所以這件事有點讓我感到驚訝。我的意思是我們簽下哈佛德(Al Horford)就是因為他,而且我們捨棄巴特勒(Jimmy Butler)也是因為B.西蒙斯需要一球在手。」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)

費城七六人在2018-19賽季,透過交易換得巴特勒以及哈里斯(Tobias Harris),在東部準決賽與當年冠軍暴龍隊一路鏖戰到第七場,才被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絕殺球給送回家,但該季結束後,七六人選擇不留下巴特勒並與哈里斯續約,同時還花大錢把哈佛德給簽了下來,不過在2019-20賽季七六人反而直接於季後賽首輪止步,2020-21賽季也在與老鷹的東部準決賽鏖戰到第七場被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