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下勾陳宇宏再繳好投!台灣力退巴拿馬複賽開胡

2021/10/01 08:27

陳宇宏6局好投幫助台灣在複賽首開勝利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今天在超級循環賽第二場比賽,靠著下勾投手陳宇宏的6局好投,以5:3擊敗巴拿馬,順利拿下首勝。

陳宇宏今天表現近乎完美,6局僅花60球,被打2支安打,送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退場,台灣也在首局就靠著陳聖平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3下陳聖賢靠對手保送跑回台灣第二分,5下台灣在鄭宗哲與李亦崴關鍵時刻敲安貢獻,打下3分大局,6局打完取得5:0領先。

7局上半台灣選擇換上前皇家小將王志庭,想不到他一個人都沒有解決,就先被連敲2安,接著再被全壘打狙擊一口氣失掉3分,隨後再被下棒打者敲安後才被換下場,接替的邱駿威表現優異,一開始就飆出三振,接著連讓對手敲出兩個滾地出局,幫助台灣以5:3拿下比賽,超級循環賽順利開胡。

台灣帶著0勝2敗的劣勢進入超級循環賽,昨日比賽又不敵哥倫比亞無緣爭冠,最多只能拚季軍,不過在拿下此役後台灣的戰績上升到1勝3敗,與古巴並列最後,巴拿馬在輸球後落居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