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美國男籃新主帥誰接 美媒:柯爾是最大熱門

2021/10/01 09:28

柯爾(左)與帕波維奇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2歲的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今年帶領美國男籃隊在東京奧運奪金,不過接下來總教練一職的重任將會交棒給誰也引起熱議,不過今日多家美媒則報導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已成為接班熱門人選。

根據資深記者Marc Stein的消息指出,除了柯爾外,熱火隊主帥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也是候選人,但是美國男籃總監希爾(Grant Hill)表示更喜歡具有國際賽經驗的教練,因此對史波斯查較為不利。

另外希爾先前就曾表示,希望在NBA新賽季開始前決定好美國男籃隊的新教練,因此要來的幾周內就可能會宣布接班人選。

柯爾先前就曾在國際賽和帕波維奇合作,在2019世界盃以及今年東京奧運都擔任過助理教練,柯爾甚至在8月受訪時就被問過關於擔任美國隊總教練的問題,當時他回答「當然會感興趣」也表示優秀的候選人很多,但如果自己也被選上,那這會是一個榮譽。

帕波維奇是接「K教練」沙舍夫斯基(Mike Krzyzewski)位子、2016里約奧運後接任美國男籃隊教練,任期為2017年至2020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