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把台灣剃光頭很爽 南韓一哥:跟贏球王感覺差不多

2021/10/01 09:00

周天成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出戰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賽,昨天交手同組最強南韓隊,遭0:5剃光頭,當中台灣一哥周天成在第3點遭到南韓一哥許侊熙逆轉,賽後許侊熙樂得表示,感受跟贏球王桃田賢斗時差不多。

許侊熙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台灣昨天前兩點男雙楊博涵/盧敬堯先盛後衰遭3局逆轉、女單余芊慧直落二不敵安洗瑩,第三點則由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出戰世界排名37的許侊熙。

許侊熙在東京奧運小組賽曾經淘汰掉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昨天則又以21:15、11:21、17:21逆轉擊敗小天,BWF報導,這是他生涯擊墜的又一個重要受害者。

許侊熙表示,第三點相當關鍵:「我肩負重任,因為有可能助韓國贏下這戰,我的排名比周天成還低,可以不抱贏球期望地去打,這場的結果讓我非常滿意,感受跟在東京奧運擊敗桃田時相似。」

隨後的女雙李芷蓁/張淨惠、混雙楊博軒/胡綾芳也分別敗給孔熙容/李紹希、徐承宰/申昇瓚,台灣5場比賽下來只拿到2局。

台灣最後仍以分組第二晉級,接下來目標是突破連5屆止步8強的成績,今天要在8強戰遇上強敵日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