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柯瑞亞石破天驚三分砲 太空人5年4度稱霸美聯西區(影音)

2021/10/01 11:43

太空人近5年來4度在美西稱霸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天靠著柯瑞亞(Carlos Correa)轟出三分砲奠定勝基,搭配先發投手麥卡勒(Lance McCullers Jr.)6局好投,終場3:2險勝光芒,在主場自利封王,近5年來4度在美西稱霸。

這也是太空人連續5年打進季後賽,持續刷新隊史記錄,他們首輪對手將是不久前剛奪下美聯中區龍頭的白襪。

整場關鍵發生在4局下,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柯瑞亞掌握光芒左投亞柏格(Ryan Yarbrough)失投的卡特球,掃出石破天驚三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3:0領先。這發全壘打也是柯瑞亞本季第25轟,刷新個人單季最多轟。

光芒雖然6局上急起直追,回敬一發兩分砲,將比分縮小至1分差;9局上最後反攻機會,光芒率先藉由保送和守備失誤攻佔一、二壘,但克魯茲(Nelson Cruz)打出雙殺打,攻勢瞬間瓦解,讓太空人如願在自家將封王魔術數字歸零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麥卡勒今天表現出色,主投6局用98球,僅被打3安失2分,前5局更未被擊出任何安打,喜迎本季第13勝。終結者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雖然關門遭遇危機,但仍踩住煞車,收下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。

光芒今天雖然輸球,但他們早已鎖定美聯第一種子席位,確定晉級季後賽。不過陣中大物新秀法蘭柯(Wander Franco)本場4支0,中斷連續43場上壘,但也追平名人堂球星羅賓森(Frank Robinson)20歲以下球員最長的連續上壘記錄。

柯瑞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