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啤英熊陣容再升級 體能怪物米丘正式加盟

2021/10/01 11:46

台啤英熊新洋將米丘。(台啤英熊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既先前發布首位洋將籃波(Maciej Lampe)後,今再宣佈體能勁爆型洋將米丘(Tony Mitchell)加入。

現年33歲的米丘,身高198公分,屬得分後衛、小前鋒能力兼具的搖擺人,他曾在2013年分別代表NBA塞爾提克、尼克兩隊參加夏季聯賽,並與密爾瓦基公鹿簽署十天短約,隨後於同年加入NBA發展聯盟榮獲年度最佳新人獎,並於2013、2014年連續兩年奪得NBA發展聯盟灌籃大賽冠軍獎座。

近年於歐洲、南美洲各地征戰的米丘,曾於2016年加入中國NBL河北翔藍隊,二度來到亞洲的米丘相信自己能很快適應亞洲球風,也期許自己能為球隊拿下冠軍榮耀。

台啤英熊總教練楊志豪表示:「有別於籃波屬於內線全能前鋒型的外援,米丘打法靈活,以『猛投、猛切、猛灌』的華麗球風著名,相信能為球隊帶來更多衝擊籃框的進攻方式並提升進攻速度,為台啤英熊沈穩的球風注入新的能量。」

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提到米丘除了球技精湛、體能怪物能提升球隊戰力之外,米丘「秀味」十足的個性,經常在場上怒吼、高調的慶祝方式,相信能沸騰現場觀眾情緒,讓台啤英熊球迷能有最棒的看球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