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台灣2投立大功 桃猿火球男解釋不管跑者的理由

2021/10/01 13:52

陳宇宏6局好投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屆表現優異的台灣下勾先發投手陳宇宏,今天面對巴拿馬再度繳出驚人表現,主投6局無失分幫助台灣在超級循環賽開胡,同時桃猿在今年中職選秀會上第二指名的邱駿威也繳出好表現。

陳宇宏在預賽首度先發面對捷克就演出6局僅被敲1安的好投,今天他再度先發上陣,對巴拿馬開賽14上14下,直到第五局才被敲出安打,全場6局投球僅被敲出2安沒有保送,飆出2K無失分好投,雖然後援上場的王志庭一度讓比賽緊張起來,但火球男臨危授命邱駿威上場後投出3上3下,讓比賽以5:3劃下句點。

賽後陳宇宏受訪時透過翻譯表示:「我很清楚我的動作在像巴拿馬那樣的國家並不常見,這也是我今天的優勢所在。」

邱駿威在0出局一壘有跑者時緊急上場並且關門成功,賽後他表示,「我不關心壘上的跑者。就算讓他回來我們還是有1分領先。」「我專注於對付打擊區上的選手。我速球的控球很好,所以會用它來搶好球數,這也幫助我完成該局的投球。」

邱駿威好投關門。(圖片取自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