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搭檔梅騰絲因傷退賽 謝淑薇芝加哥女雙止步8強

2021/10/01 12:35

謝淑薇(左)與搭檔梅騰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因比利時搭檔梅騰絲(Elise Mertens)受傷退賽,台灣一姊謝淑薇在芝加哥女網經典賽止步女雙8強。

謝淑薇與梅騰絲名列賽會女雙頭號種子,首輪輪空、直達16強,首戰與瑞士組合格魯比琪(Viktorija Golubic)/泰希曼(Jil Teichmann)激戰至搶十大戰才勝出。

不過,梅騰絲今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在女單賽事後受傷,很遺憾必須退出女雙賽事,讓第5種子美國梅莉查瑪汀妮茲(Nicole Melichar-Martinez)/荷蘭舒爾絲(Demi Schuurs)兵不血刃晉級4強。

謝淑薇接下來將轉戰印地安泉女網賽,此戰賽事原定3月舉行,因疫情影響改至10月舉行,比賽將於下週一點燃戰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