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布雷迪回娘家 平均門票破3萬台幣破紀錄

2021/10/01 14:59

布雷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4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(Tom Brady)本周將首度回到老東家新英格蘭愛國者主場出戰,根據《TMZ Sports》報導,當天比賽平均門票高達1222美元(約台幣3萬3462元),創下愛國者主場例行賽最貴票價。

平均票價1222美元也是波士頓職業運動史上最貴的門票之一,2013年MLB波士頓紅襪在世界大賽6戰打敗紅雀,奪得世界大賽冠軍,繼1918年以來再次封王,當時平均一張門票也「僅」911美元(約台幣2萬5617元),可見布雷迪效應多麼巨大。

今年布雷迪邁入職業生涯第22個賽季,生涯前20季都待在愛國者,帶領球隊9度闖進超級盃並拿下6次冠軍,他在去年轉戰坦帕灣海盜,一路從外卡上演大驚奇奪得超級盃冠軍,生涯坐擁7座冠軍獎盃,數量超過聯盟任何一支隊伍,堪稱NFL史上最偉大球員。

布雷迪對於再次回到愛國者出賽抱持平常心,「我只想要像過去一樣,扮演好四分衛角色,我很熟悉對手,那裡有很多我的好朋友、教練、工作人員,但一切都等到比賽完再來寒暄,比賽時我會專注在球賽當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