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再見安橫掃響尾蛇 封王魔術數字還剩2(影音)

2021/10/01 14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隊在昨日寫下搬遷後的隊史新高104勝後,今天由魏德(LaMonte Wade Jr.)在9下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以5:4橫掃響尾蛇,把分區封王的魔術數字降到剩下2。

巨人先發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此役在首局控球不穩,僅投0.1局就丟2次保送被打3支安打失掉3分退場,不過巨人馬上在下個半局開始追分,魯夫(Darin Ruf)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巨人在3下波西(Buster Posey)的高飛犧牲打以及4下克勞佛(Brandon Crawford)的陽春彈把比數扳平。

兩隊在5局互有來往,5上響尾蛇瓦格斯(Ildemaro Vargas)的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1分領下,下個半局波西馬上擊出二壘安打再度將比數扳平。

9局下半,巨人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在一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,此時響尾蛇故意四壞保送索拉諾(Donovan Solano),結果又對下棒的捕手卡沙里(Curt Casali)投出保送擠成滿壘,最後魏德直接敲出穿越內野的再見安打,幫助巨人以5:4橫掃響尾蛇。

巨人橫掃響尾蛇,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剩下2。(歐新社)

巨人奪下領先全大聯盟的第105勝,但由於分區還有今天擊敗教士拿下第103勝,全聯盟戰績第二的道奇隊,因此巨人只是把魔術數字降到2,要在接下來與教士隊的三連戰才有機會封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