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台灣隊無緣決賽! 吳總:可惜

2021/10/01 16:18

台灣無緣前進前4強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以5:3力退巴拿馬,拿下複賽首勝,原有機會闖進四強賽,不過隨著晚間墨西哥敗給委內瑞拉後,確定台灣無緣前進前4強。

陳宇宏今先發6局僅用60球僅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,另外送出2次三振,沒有任何四壞球,低肩側投球路特性加上變化球發威,讓巴拿馬在五局上2出局後才首次靠著內野安打站上壘包,是擊退巴拿馬的大功臣。

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,陳宇宏投得太棒了,不過因為手有點不舒服,6局後決定換投。

王志庭上場被巴拿馬連續安打加上一支三分砲,也讓教練團連忙再度更換邱駿威登板救援鎖定勝利。吳思賢指出,王志庭其實投的不差,幾顆球主審不喜歡,導致往中間投,就被對方逮到機會。

台灣隊帶著2敗晉級復賽,昨以4:5不敵哥倫比亞,今天雖然奪勝,復賽戰績1勝3敗,必須靠墨西哥擊敗委內瑞拉,可惜墨國以1:7敗陣,讓台灣無緣決賽。

吳總指出,可惜沒有4強賽可以打,還是勉勵選手明天盡力去打,至少要追平上屆的第五名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