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、胡智為同場較勁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10/02 06:52

樂天桃猿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。光芒將派出麥克拉納漢(Shane McClanahan)先發對決洋基投手柯提斯(Nestor Cortes),目前洋基暫居美聯外卡龍頭寶座,今天能否順利贏下比賽挺進季後賽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第二場則是天使對決水手的比賽,天使將派出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對決水手岡薩雷茲(Marco Gonzales),大谷翔平本場比賽會繳出什麼表現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日職部分有三場比賽,分別為軟銀對決歐力士、中日對決阪神、西武對決日本火腿,我國好手王柏融、吳念庭有機會同場競技,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兩場比賽,第一場是樂天桃猿對決統一獅,樂天桃猿將派出陳冠宇對決統一胡智為,首輪強投捉對廝殺,誰能拿下比賽勝利呢?第二場是味全龍對決中信兄弟,味全龍將派出林子昱對決兄弟王牌德保拉,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別錯過囉!

MLB

07:00 光芒@洋基 愛爾達體育1台、09:30 華視(D-Live)

10:00 天使@水手 緯來體育

日職

12:58 軟銀@歐力士 ELEVEN SPORTS 1、、ELEVEN PLUS

13:00 中日@阪神 MOMO綜合台

16:58 西武@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 2

中職

17:05 樂天桃猿@統一獅  MOMO綜合台

17:05 味全龍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蘇迪曼盃

15:00 四強(上) 愛爾達體育3台

21:00 四強(下)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