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李哲輝/楊博軒直落二奪勝 台灣1:0領先日本

2021/10/01 22:03

李哲輝、楊博軒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1年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體賽,台灣隊今晚9點出戰上屆亞軍日本隊,爭奪4強門票,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以21:13、22:20擊敗古賀輝/齋藤太一,助台灣隊先馳得點。

世界排名29的李哲輝/楊博軒今打頭陣,開賽前段還與古賀輝/齋藤太一拉鋸,但兩人在10平後,靠著強勢進攻連拿6分,並就此揚長而出,成功拿下第1局。

李哲輝/楊博軒在次局延續氣勢,靠著分球擾亂對手防守,也利用收吊打法混淆對手,雖錯失最多4分領先,被逼到20平,李楊配穩住陣腳,最後日本組合判斷失誤加上回球掛網,兩人以直落二勝出,替台灣搶下首點。

蘇迪曼盃採男單、女單、男雙、女雙、混雙5點賽事,率先取得3點的隊伍勝出,台灣暫以1:0領先,第二點女單由白馭珀把關,她對手是世界第5的山口茜。

第三點男單將由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對上桃田賢斗,第四點為女雙許雅晴/胡綾芳對上松本麻佑/松友美佐紀,第五點混雙為盧敬堯/張淨惠迎戰渡邊勇大/東野有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