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調整出手動作 超級新人阿巴西備戰新球季

2021/10/01 22:47

阿巴西。(資料照,中信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T1中信特攻今與台啤英熊進行友誼賽,以賽代訓。中信特攻主帥李逸驊表示,「球員陸續報到,目前仍在整合,主要加強球員體能和基礎訓練。」

中信特攻「新台灣人」阿巴西經過亞洲盃的洗禮,對於新球季非常期待,「參與國際賽讓我有機會與各國好手過招,也更知道自己的不足。」談到大學籃球與職業的不同,他認為,「現在更重視自主訓練,也必須自我約束。」

李逸驊對於菜鳥阿巴西與謝亞軒都抱有高度期待,「阿巴西體能條件出色,但要學會用腦袋打球,同時在場上控制節奏,學會融入戰術;另外,近期也調整他的出手動作,投籃更流暢。」

至於謝亞軒,李逸驊認為,「他是非常穩定的射手,手感維持得很好,且抗壓性十足,新球季是球隊倚重的大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