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迪曼盃》白馭珀不敵山口茜 台灣被日本逼平

2021/10/01 22:43

白馭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21年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體賽8強,白馭珀以11:21、13:21不敵女單世界排名第5的山口茜,台灣以1:1被日本逼平。

打頭陣的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以21:13、22:20擊敗古賀輝/齋藤太一,替台灣先馳得點,第2點由女單「小小白」白馭珀出戰世界排名第5的山口茜。

白馭珀與山口茜6次對戰僅取得1勝,雙方前次碰頭已是2018年日本公開賽,今兩人再次碰頭,小小白依舊難找到突破方式,首局以10分差讓出。

即使大分差輸掉第一局,但白馭珀不氣餒,一路緊咬比分,甚至一度以8:6取得領先,只是此後奮力一搏還是未能扳回一城。

台灣隊以1:1被日本逼平,第三點男單由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對上桃田賢斗,第四點為女雙許雅晴/胡綾芳對上松本麻佑/松友美佐紀,第五點混雙為盧敬堯/張淨惠迎戰渡邊勇大/東野有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