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無緣追平隊史最佳成績 台灣不敵委內瑞拉屈居第6

2021/10/02 08:41

台灣不敵委內瑞拉。(取自WBSC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經無緣U23世界盃4強的台灣隊,今在最終戰對上委內瑞拉,打線無法發揮、加上比賽後段牛棚也出狀況,終場以2:5敗下陣來,本屆以第6名作收,無緣追平隊史最佳成績。

委內瑞拉在2局一上來就靠著台灣三壘手陳聖賢的傳球失誤站上壘包,先發林昱珉再投出保送,一出局後被敲出長打失掉第一分,雖然都能以三振抓到出局數,但兩出局後又再投保送讓委國擠成滿壘,隨後又挨安失掉第2分。

台灣3局一樣先靠對方三壘手失誤上壘,王榆銓右外野方向安打將隊有推進至3壘,一出局後,張文漢滾地球助隊破蛋;不過下個半局林昱珉首打席就挨轟,委內瑞拉取得3:1領先。

台灣隊在4局靠著蘇煒智的適時安打追到只剩1分差,可惜第6局牛棚出現亂流,邱駿威在兩出局後被接連安打,先因捕手抓盜壘、傳二壘時葬送一分,接著又被敲安讓委國跑回第5分,台灣隊馬上換上火球男潘文輝才止血。

台灣隊在7局上遭到三上三下沒能點燃反攻氣驗,帶著0勝2敗的劣勢進入超級循環賽後,今天吞下第2敗,循環賽戰績1勝4敗,本屆以第6名成績作收,無緣追平2018年的第5名隊史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