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險勝周天成! 球王桃田賢斗點岀關鍵原因

2021/10/02 11:48

周天成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遠征芬蘭出戰蘇迪曼盃羽球團賽,昨天碰上強敵日本,最後以1:3敗北止步8強。

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天在第3點男單單挑世界球王桃田賢斗,把比賽逼入決勝局仍惜敗,桃田賽後接受日本媒體《badspi》訪問時表示,「第一局時我有掌握到很好的節奏,第二局前半也有自己的節奏,但後來被對手低的長球動搖了,節奏有點亂掉,第三局前半我靠著耐心把比分拉開,我想這就是獲勝的原因。」

日本在桃田賢斗獲勝後取得2:1聽牌,第4點女雙派上松友美佐紀/松本麻佑對上台灣許雅晴/胡綾芳,再以直落二勝出。

松友美佐紀直言,一開始非常緊張、僵硬,慢慢才打出隊形。松本麻佑表示,這是兩人第一次搭檔,「松友打前場,我是打後場,一邊搭配一邊找到好的感覺。」

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