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登場 台南市長黃偉哲現身開球

2021/10/02 15:06

第4屆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今登場,今年有來自9縣市、共18隊少棒隊伍參賽,角逐冠軍獎盃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第4屆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為期3天,今在台南仁德中洲棒球場開賽,今年匯集全台計9縣市、18隊角逐冠軍獎盃,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也現身球場,與多位民意代表、主辦方等一同開球,並邀請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前往觀賽,為所有小選手加油打氣。

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由台南在地企業贊助而生,2019年起回到台南仁德中洲棒球場與歸南國小棒球場舉辦,迄今已是第4屆,成為國小少棒隊的熱門賽事,今年開放報名就立即額滿,而賽事今起至4日一連3天開打。

黃偉哲表示,歡迎來自各地的少棒選手到台南打球,此外,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(U-12)自2015年起至2027年連續7屆都將在台南舉行,台南可說是少棒世界冠軍的搖籃,因此,歡迎全台的少棒選手來台南逐夢,順道品嘗世界第一的台南美食。

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去年冠軍由澎湖縣講美國小奪下,亞軍為嘉義縣大崎國小,季軍則是台南市歸南國小,今年各隊仍將在球場上切磋,而其他隊伍的實力也不可小覷,讓賽事備受關注。

主辦單位表示,在疫情獲得控制緩步解封的情況下,小選手們總算有機會上場比賽,不過,各賽事仍會嚴格執行防疫措施,而4日決賽當天,為方便各縣市的師生與家長替選手加油,比賽將在官方粉絲專頁進行全程直播,歡迎大家一同關注賽事,為選手加油喝采。

第4屆君美盃全國軟式少棒邀請賽今在台南仁德中洲棒球場開賽,台南市長黃偉哲(中)受邀出席,與多位民意代表、主辦方等一同開球,為所有小選手加油打氣。 (記者萬于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