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溫馨喊話!郭婞淳談好友陳念琴對抗癌症

2021/10/02 18:14

郭婞淳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南報導〕拳擊女將陳念琴昨公開在2019年就確診淋巴癌,而好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透露,曾有觀察到陳念琴的狀況,只是當時不敢多問,當看到臉書後她也嚇一跳,「念琴真的很勇敢,也傳遞正面能量給大家,我也要向她看齊。」

郭婞淳、陳念琴皆為同一運動品牌贊助的運動員,兩人在東京奧運落幕後還有一起吃飯,只是陳念琴始終未曾向他人透露病情,甚至依舊開朗。自認是很會觀察別人的郭婞淳也不知病情如此嚴重,她心疼表示,當下看到淋巴癌,只想到這病症很嚴重,而陳念琴真的很勇敢!

陳念琴不僅要備戰奧運,還要對抗病情,這一路走來鐵定很辛苦,郭婞淳表示,陳念琴願意去面對、接受這樣的狀況,用自身告訴大家要勇敢面對癌症。

郭婞淳今日在全大運摘下女子59公斤級金牌,就特地向陳念琴溫情喊話,「想要聊天,可以來找學姊,一起面對未來更多挑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