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中國小將嗆聲巴黎奧運見 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回應了!

2021/10/02 19:16

郭婞淳以總和210公斤收下金牌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不僅在台灣,到了國際賽更是找不到對手,只是中國21歲小將羅詩芳日前在中國全運會舉出好成績後,就把郭婞淳當成頭號敵人,女神今日全大運摘金後做出回應,有不同的對手出現,更可以刺激自己。

羅詩芳在中國全運會以抓舉105公斤、挺舉136公斤,總和241公斤摘下金牌,並靠近郭婞淳抓舉110公斤、挺舉140公斤與總和247公斤,她希望未來能繼續進步,在3年後的巴黎奧運和郭婞淳交手。

郭婞淳在東京奧運摘金後,完成世大運、亞錦賽、亞運、世錦賽及奧運都拿到金牌的超狂「金牌大滿貫」,她其實早就知道中國、北韓都有不少好手逐漸冒出頭,但她不會因此就懼怕,反而會感到更興奮。

郭婞淳在全大運摘金後,接下來要瞄準全運會以及年底的世錦賽,預料最快在世錦賽就有機會和羅詩芳同場較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