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壯大教練團 台南獵鷹網羅UBA三冠名帥劉孟竹當顧問

2021/10/02 19:53

台南台鋼獵鷹今日宣布網羅UBA名帥劉孟竹出任顧問一職。(圖片取自台鋼獵鷹IG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今日宣布網羅UBA名帥劉孟竹出任顧問一職,壯大教練團的實力,屆時他也有望坐在場邊提供建議。

劉孟竹2008年擔任健行兼任講師,期間最高紀錄是一週得至七所大專院校上課;2013年他興起成立球隊的想法,在許多老師幫忙下,健行校方樂觀其成,他正式接掌兵符,並在健行注入更多好的文化。

在健行超過10年,劉孟竹的執教成績出色,共率健行打下3座UBA冠軍,並完成一次二連霸,被外界譽為「冠軍教頭」,此外他也是明年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男籃的總教練。

劉孟竹的執教風格多元,擅於規劃不同領域項目來輔佐球員成長,進入獵鷹教練團後,他會努力做出貢獻,盼能把自己的專業帶入,和球團一同提升台灣籃球產業與提升運動環境。

台南台鋼獵鷹隊日前確定由前台灣女籃國手「馬姐」馬怡鴻來擔任球隊助理教練,如今再聘請劉孟竹進入教練團,最大目的就是要培養更多籃壇新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