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輪同場較勁 胡智為7局好投奪勝

2021/10/02 20:46

胡智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和樂天桃猿隊今天上演首輪前旅外強投對決,一勝難求的陳冠宇今天投了本季最短先發,僅投3局退場。相較之下,胡智為則揮別前次迎戰樂天2.2局失4分低潮,以7局失3分優質先發奪勝。

胡智為的失分當中,4局上挨了朱育賢2分砲最關鍵,投7局被擊出5安打、7次三振,失3分。朱育賢8局上又對王鏡銘開轟,單場雙響砲,本季17轟領先群雄。

胡智為說,前次先發節奏太趕,在這之間,投手教練、總教練都有給他建議,捕手林岱安也適時引導。胡智為說:「這場就按照自己的節奏去投,專心投好每顆球,岱安前輩每局都跟我討論,讓我能有發揮。」

再次面對樂天桃猿交出好投,胡智為說,中職球隊畢竟比較少,每場賽前後勤準備要更多,他說:「還是要避免保送過多。樂天太多厲害的打者,朱育賢前輩就是其中一位,那球算是我失投,想要投開一點結果中間偏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