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鏞基4安猛打突破低潮 餅總:希望他當10月先生

2021/10/02 20:54

獅隊老將陳鏞基今單場4安打、4打點,本季首度演出猛打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隊老將陳鏞基本季陷入低潮,最近火燙手感終於復甦,今天面對樂天桃猿隊,他首局就從陳冠宇手中轟出3分砲,單場4安打、4打點,本季首度演出猛打賞,復賽後再次開轟。

今晚火燙演出之後,陳鏞基的打擊率才終於突破2成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:「基哥他自己知道自己狀況,我也有和他說,10月本來該是棒球季最緊繃的時刻,我希望他今年能夠擔任我們球隊『10月先生』的角色,幫助我們挺進季後賽。」

此役獅隊不僅3局就把陳冠宇打退場,前6局更是局局得分,終場10:5擊敗樂天桃猿,賽後成為下半季龍頭。林岳平說:「現在講這個還太早,雙方都還有很多場對戰。我們現在的目標,就是每周盡量能拿3勝,明天還要再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