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許基宏怒折球棒 張泰山想學卻讓網友都笑翻(影音)

2021/10/03 06:51

許基宏不滿自己表現,氣到折斷球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一壘手許基宏昨在天對味全龍的比賽中,疑似不滿意自己表現,在敲出高飛球遭接殺出局後怒折斷球棒,沒想到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,在場下似乎想偷學許基宏折斷球棒,最後折不斷只能作罷,逗趣的一幕全都被鏡頭捕捉了下來,也讓球迷、網友都笑翻。

昨天8局下兄弟以2:1暫時領先味全,一壘手許基宏在2人出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打擊,面對味全中繼陳冠偉,1好3壞後面對一顆紅中的球,他僅敲出中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,他當下不滿自己表現,一氣之下憤怒地用腿折斷球棒,之後更憤怒地把斷成兩截的球棒重摔在地。

沒想到接下來鏡頭切到了味全龍的休息室裡,竟看到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也拿著球棒,想要模仿許基宏用大腿來折斷球棒,但最後只見他摸了摸腿,又默默將球棒擺回旁邊的椅子上,讓正在轉播的球評、主播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許基宏、張泰山折球棒影片這邊看

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,球迷、網友也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泰山:想想還是算了(默默放回去)」、「泰山:啊~一代一代一代」、「熟悉泰山的耍寶哈哈哈哈哈」,還有人搞笑幫球棒配上對白「球棒:當時我真的害怕極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