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向球王桃田賢斗甜蜜復仇! 大馬一哥:我能擊敗任何人

2021/10/03 09:21

李梓嘉向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甜蜜復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蘇迪曼盃羽球團賽進入尾聲,馬來西亞昨在4強賽不敵日本,無緣挺進決賽,但陣中大馬新一哥李梓嘉向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甜蜜復仇,也是馬來西亞唯一搶下的一點,賽後李梓嘉表示:「這場比賽展示了自己是最好的球員之一,我可以擊敗任何人。」

馬來西亞在小組賽就與日本同組,當時日本以4:1搶下勝利,李梓嘉在第3點男單以18:21、10:21不敵桃田賢斗。不過兩隊都成功晉級8強,日本擊敗台灣、馬來西亞拍落印尼,雙方4強賽再度會師。

昨4強賽交鋒,日本靠小林優吾/保木卓朗擊敗謝定峰/蘇偉譯搶下第一點男單,第二點女單山口茜也順利過關,不過男單桃田賢斗遭遇硬仗,最終以20:22、19:21遭李梓嘉直落二,但馬來西亞未能延續男單贏球氣勢,第四點女雙不敵日本組合松本麻佑/松友美佐紀,最終無緣爭冠。

雖然馬來西亞再度敗在日本手上,但BWF賽後撰文稱讚李梓嘉,指出他面臨了一場必勝的局面,拿出比小組賽碰到桃田賢斗時,更有活力、多變的打法,以更主動的方式進攻,且頻頻化解桃田猛烈的殺球,最終得到了勝利的回報。

李梓嘉受訪表示:「我無法描述我的感受,很興奮也很開心,我向世界上球迷和馬來西亞球迷展現了我的實力,證明我是最好的球員之一,我可以擊敗任何人,搶下第一局很關鍵,你需要在與他(桃田賢斗)的比賽中投入大量的體力,第一局後,我的信心向上提升,我試圖讓自己平靜下來,很高興能贏球,他是一名強大的防守球員,你必須拿出多變的打法,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