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致敬「0號探員」 庫茲馬下季改穿33號

2021/10/03 11:31

庫茲馬新賽季改穿33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湖人球星庫茲馬(Kyle Kuzma)職業生涯至今都身穿0號球衣,但今年休季被交易到巫師,他為了致敬球隊明星後衛「0號探員」亞瑞納斯(Gilbert Arenas),決定更換球衣背號,改穿33號出賽。

庫茲馬受訪時表示:「這一切都是為了致敬亞瑞納斯,我認為這意義重大,在我看球的年代,只要提到巫師,你第一個會想到的人就是「0號探員」亞瑞納斯,他對這支球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因此我認為應該把背號給讓出。」

庫茲馬還在念中學時,亞瑞納斯正值生涯顛峰,當時他被譽為聯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,並曾在2006年面對湖人的比賽,在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面前獨砍60分,並3度入選明星賽,但之後受到膝蓋傷勢影響,逐漸淡出聯盟。

下季將身穿新背號的庫茲馬,也成為隊史第19位身披33號的球員,巫師前名人堂球星孟羅(Earl Monroe)曾在新秀球季身穿此背號,但隔年他就改披10號球衣,退休後球衣也被高掛在巫師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