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4轟灌倒運動家 確保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(影音)

2021/10/03 12:37

阿瓦瑞茲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天靠著全場4轟助力,終場10:4轟垮運動家,並取得季後賽首輪主場優勢。

太空人贏球後,戰績來到94勝67敗,勝場僅次於今天剛破百勝的光芒,獨居美聯第2,他們也確保在首輪季後賽能先在主場養精蓄銳備戰來訪的白襪。白襪目前93勝68敗,雖只落後太空人1場勝差,但與太空人對戰成績僅2勝5敗,明天就算贏球追平勝場,首輪也只得從客場打起。

首局太空人雖遭攻破2分落後,但他們下個半局馬上回應,前新人王阿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掃出三分砲,硬是逆轉比數。2局下太空人攻勢再起,卡斯楚(Jason Castro)補上陽春砲,並靠串聯安打攻佔滿壘,隨後柏格曼(Alex Bregman)滾地球送回1分。3局下,古利爾(Yuli Gurriel)再夯一轟擴大領先,總計太空人前3局就扛出3發全壘打,奠定比賽勝基。

太空人今天全場狂掃13安,除了三壘手柏格曼外全員敲安,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更是單場4安演出。小將塔克(Kyle Tucker)攻守俱佳,不僅轟出本季第29轟,並在6局上,美技接殺坎普(Tomy Kemp)可能形成的三分砲,成為球隊致勝功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