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關鍵先生」又建功!海尼格一棒挽救瀕臨淘汰的水手(影音)

2021/10/03 13:25

水手力保季後賽生機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外卡爭奪戰關鍵時刻每一場都有輸不得壓力的水手隊,今在滿場觀眾助威下,再次展現韌性,在海尼格(Mitch Haniger)單場5打點、包括8局逆轉安打帶領之下,以6:4力退天使,目前還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。

海尼格今在3局敲出適時安打助隊先馳得點,5局天使靠羅哈斯(Jose Rojas)的陽春砲追平比數。該局下半又是海尼格跳出來,中左外野方向兩分砲再度幫助球隊要回領先。

水手在8局牛棚失守,席沃德(Paul Sewald)在連投2個保送後,被沃許(Jared Walsh)轟出逆轉三分砲,眼看季後賽大門就要關上,該局下半海尼格在滿壘之際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一棒送回兩名隊友,將水手從懸崖邊救回。

根據水手隊提供的數據,海尼格此役後累積100分打點,有45分打點是在7局之後打下,高居全聯盟第一,此役再度扮演球隊的「關鍵先生」。

水手終場就以6:4力退天使,自2003年以來再度拿下單季90勝,目前與藍鳥都落後外卡龍頭洋基與紅襪1場勝差,兩張外卡門票要到明天才會出爐。

海尼格單場5打點助隊力退天使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