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世界盃》粉碎墨西哥2連霸美夢! 委內瑞拉勇奪賽史首冠

2021/10/03 14:04

委內瑞拉奪冠。(取自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今日落幕,稍早委內瑞拉以4:0完封地主墨西哥,粉碎衛冕軍墨西哥2連霸美夢,委內瑞拉奪賽史首冠,也突破上屆季軍成績。

委內瑞拉在複賽就曾以7:1擊敗過墨西哥,今推出陣中21歲右投拉米瑞茲(Wikelman Ramirez)掛帥先發,拉米瑞茲全場一夫當關,完投7局用86球,僅被敲3安無失分,另有4三振、1保送,徹底封鎖衛冕軍打線,終場拿下勝投。拉米瑞茲在本屆賽會一人就拿下3勝,出賽4場,共投12.2局、防禦率僅1.11。

拉米瑞茲。(取自官網)

委國首局就靠對方失誤,加上自身打線安打拿下2分,3下攻勢再起,先靠高飛犧牲打進帳第3分,隨後第5棒費南德茲(Juan Fernandez)開轟換回第4分,委內瑞拉就靠這4分奠定勝基。

委內瑞拉最終擊敗墨西哥,奪下U23世界盃冠軍,突破上屆第三名成績,委國本屆賽會展現優異投打成績,僅僅吞下一敗,是在預賽時敗給巴拿馬。

本屆U23世界盃最終名次如下:

1.委內瑞拉
2.墨西哥
3.哥倫比亞
4.古巴
5.巴拿馬
6.台灣
7.尼加拉瓜
8.南韓
9.多明尼加
10.荷蘭
11.德國
12.捷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